注册

大郅接班人因膝伤接受手术 妻子微博飙泪送祝福


来源:东方网

北京时间5月1日,根据许钟豪妻子的微博透露,许钟豪因为膝伤而接受了手术。曾被王治郅接班人的他,多年以来长期受到伤病困扰,这也是许钟豪连续第二年进行手术疗伤。 “瞬间飙泪The husban

大郅接班人因膝伤接受手术妻子微博飙泪送祝福

微博截屏

北京时间5月1日,根据许钟豪妻子的微博透露,许钟豪因为膝伤而接受了手术。曾被王治郅接班人的他,多年以来长期受到伤病困扰,这也是许钟豪连续第二年进行手术疗伤。

“瞬间飙泪The husband I love you(老公我爱你) @许钟豪”今天凌晨,许钟豪的妻子在微博上这样写道。从几张相关配图来看,许钟豪正在接受手术治疗,他的左腿包括膝关节被厚厚的绷带绑定,同时躺在病床上挂水。

这也是许钟豪连续第二年接受手术治疗,去年休赛期期间,他就因为膝盖的伤势赴美国疗伤,并因此缺席了2014-15赛季初期的常规赛。正是因为这样的伤势,许钟豪中途一度退出过去年夏天国家队的训练。

1990年出生、现年25岁的许钟豪司职中锋,已效力八一男篮7个赛季,他曾经被誉为王治郅的接班人。但自从他出道以来,伤病不断一直受其困扰。早在2010年夏天国家队集训期间,许钟豪就因为腰部先天性骨裂的伤势,遭到国家队的裁员;此后他的腰伤多次复发,上赛季又出现了膝盖的严重伤病,这些都极大影响了他的联赛表现和状态提升。

2014-15赛季,许钟豪为八一队共出战33场比赛,平均出场32.8分钟内,能够贡献11分和7.2个篮板。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许钟豪 接受手术 微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