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切洛蒂:不到最后不放弃争冠 拉莫斯已适应中场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点,2014/15赛季西甲第35轮,皇马做客皮斯胡安球场挑战强敌塞维利亚。上半时,C罗在2分钟内头顶脚踢连下两城,巴卡利用拉莫斯送上的点球机会扳回一球。下半时,贝尔助攻C罗头球破门上演帽子戏法,联赛42球超过梅西2球,伊博拉为主队扳回一球。皇马最终客场3-2险胜对手,仍以2分之差继续紧追榜首的巴萨。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点,2014/15赛季西甲第35轮,皇马做客皮斯胡安球场挑战强敌塞维利亚。上半时,C罗[详细]

皇马客场3-2击败了塞维利亚,拿下了争冠道路上艰难的一役,赛后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称球队直到最后一刻也不会放弃争冠希望,同时他指出拉莫斯的场上位置完全是为球队服务。

皇马客场3-2击败了塞维利亚,拿下了争冠道路上艰难的一役,赛后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称球队直到最后一刻也不会放弃争冠希望,同时他指出拉莫斯的场上位置完全是为球队服务。

皇马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利用塞维利亚球员受伤离场治疗而以少打多的情况打破场上僵局,对此安切洛蒂评论道:“那时他们的确是少打多,但这只是意外情况。我不认为这场比赛埃梅里给我们送了一个‘礼物’,他的球队在今天充满斗志,踢得节奏非常紧凑,这是一支团结有战斗力的球队。”

皇马和巴萨再度双双取胜,巴萨更是以8-0大胜科尔多瓦,对于巴萨的大胜,安切洛蒂表示:“巴萨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有着高效的攻击群,我并不惊讶他们能进这么多的球。不过就像我之前所说的,相比于我们9-1击败格拉纳达,我更希望换来9场1-0的胜利。”

谈到争冠形势,安帅说:“我们不到最后决不放弃争冠希望,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赢下剩下的所有比赛。”

拉莫斯本场再度首发出任中场,对此安切洛蒂表示:“我不能说他已经适应了中场位置,但是拉莫斯的确可以胜任球场上的任何位置,只要球队需要,他就会去做。”

最后,安帅谈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贝尔本场成功复出让我们多了一名重要的球员,至于本泽马,我们要看看接下来几天的情况,我希望他也能尽快复出。”

[责任编辑:陈清扬]

标签:皇马 塞维利亚 拉莫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