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前外援称中超节奏太慢:拿球时可以去喝杯咖啡


来源:钱江晚报

昨天中超联赛鲁能客场2:2被升班马重庆力帆逼平,本赛季中超走势依然不佳。比较有意思的是,前鲁能外援瓦格纳·洛维接受了俄罗斯媒体《Championat》的采访,在采访中洛维也对此前在鲁能的中超生涯进行了回忆,并直言中超的节奏太慢了。

洛维资料图

昨天中超联赛鲁能客场2:2被升班马重庆力帆逼平,本赛季中超走势依然不佳。

比较有意思的是,前鲁能外援瓦格纳·洛维接受了俄罗斯媒体《Championat》的采访,在采访中洛维也对此前在鲁能的中超生涯进行了回忆,并直言中超的节奏太慢了。

在离开鲁能之后,洛维回到了巴甲加盟了科林蒂安队,洛维直言自己现在已经适应了新球队,“我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但当你所谈论的是像‘科林蒂安’这样的俱乐部时,其实适应起来并不简单。现如今,我在球场内、外都感觉很不错。但在中国踢了一年半之后,适应巴西足球还是有点困难”。

“中超联赛很慢,而且节奏也不够紧凑。当你拿球的时候,你不仅有时间思考,或许还可以去喝一杯咖啡。然而在巴甲,一切都相反,所有比赛的节奏很紧凑,在巴西踢球,你需要迅速思考并立马做出决定。我认为,我目前正处在正确的比赛节奏中。中超与巴甲的差异是显而易见的。中超那边比赛更少,更多时间用来训练和备战。但巴西这边的赛程却十分疯狂。”洛维的这番吐槽,不知道中超球员是否汗颜?

[责任编辑:陈清扬]

标签:鲁能 前外援 中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