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综合 >正文

有钱任性! 明星云集观战史上最贵拳赛(/11)

2015-05-03 10:3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5月3日11点,万人瞩目的世纪之战就将一触而发,弗洛伊德-梅威瑟对决曼尼-帕奎奥,一场真正的吸金和土豪之战。本场比赛的赛事总价值达到5亿美元。这么昂贵的比赛,更要命的是发售之处就高达14万美金的门票现在更是天价,能到现场看比赛的人更是有钱任性。图为拉斯维加斯的机场已经停满了来看比赛的人的私人飞机。

关键词: 明星 炫富 世纪之战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