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阿扎尔点射 切尔西1-0水晶宫提前3轮夺冠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5月3日晚20:30,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的一场焦点战进行,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对阵水晶宫,阿扎尔打入比赛唯一进球,经过90分钟激战,切尔西1-0力克水晶宫,此役战罢,蓝军提前3轮加冕英超冠军,时隔5年再度在英超称王。
北京时间5月3日晚20:30,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的一场焦点战进行,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对阵水晶宫,阿[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20:30,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的一场焦点战进行,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对阵水晶宫,阿扎尔打入比赛唯一进球,经过90分钟激战,切尔西1-0力克水晶宫,此役战罢,蓝军提前3轮加冕英超冠军,时隔5年再度在英超称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20:30,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的一场焦点战进行,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对阵水晶宫,阿扎尔打入比赛唯一进球,经过90分钟激战,切尔西1-0力克水晶宫,此役战罢,蓝军提前3轮加冕英超冠军,时隔5年再度在英超称王。

在英超时代,切尔西11次对阵水晶宫,战绩是骄人的8胜2平1负,因此,蓝军在本场比赛占据绝对的心理优势。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切尔西2-1战胜对手,帮助蓝军进球的是小法和奥斯卡。切尔西目前在英超一骑绝尘,如果本轮能够在主场击败水晶宫,切尔西将顺利捧起联赛冠军。

拉米雷斯一开始进入首发,不过随后受伤,夸德拉多顶替巴西人出场,第3分钟,切尔西获得任意球机会,德罗巴一脚爆射击中人墙弹出。第17分钟,夸德拉多尝试一脚远射,质量很高,可惜打高了一点。

第23分钟,切尔西开出左边路任意球,斯佩罗尼扑球同伊万撞倒一起,随后马蒂奇得球后一脚劲射被挡出。第24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卡希尔争到头球落点,门将斯佩罗尼把球摘到。第26分钟,切尔西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德罗巴直接射门造成斯佩罗尼脱手,切尔西错失机会。

第29分钟,博拉西耶左路起球,普切昂中路抢射被封堵,切尔西躲过一劫。第34分钟,切尔西进攻,法布雷加斯在禁区外远射被对方门将扑住。第37分钟,法布雷加斯和德罗巴撞墙配合,可惜小法远射没有踢正,阿兹皮利奎塔插上射门打高。

第43分钟,威廉分球,阿扎尔禁区内被麦克阿瑟放倒,切尔西获得点球,阿扎尔亲自操刀推射中路,尽管斯佩罗尼扑到了皮球,但阿扎尔头球补射中的,切尔西1-0水晶宫,这是阿扎尔本赛季在英超联赛的第14个进球。

第55分钟,切尔西进攻,伊万右路拿球,调整一步后远射打偏。第59分钟,马蒂奇在禁区外围一脚远射又是偏出。第69分钟,切尔西反击,德罗巴和威廉连续配合,可惜最终没有形成射门机会。

第80分钟,萨诺戈头球没有顶正,后点扎哈补射被库尔图瓦扑出,切尔西躲过一劫。第81分钟,威廉右路单车过人突入禁区后横传,德罗巴的中路打门稍稍偏出。第84分钟,祖玛登场替换下威廉。最终,切尔西战胜水晶宫,拿下英超冠军。

两队出场名单:

切尔西(423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加里-卡希尔,26-特里,28-阿兹皮利奎塔;21-马蒂奇,4-法布雷加斯;10-阿扎尔,23-夸德拉多(46分钟米克尔),22-威廉(84分钟祖玛);11-德罗巴

水晶宫(451):1-斯佩罗尼;3-马里亚帕(60分钟马丁-凯利),6-丹恩,27-德拉尼,2-沃德;28-莱德利,18-麦克阿瑟,42-普切昂(70分钟萨诺戈),22-穆奇(60分钟穆雷),11-扎哈;7-博拉西耶

(迪斯佩尔)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英超 切尔西 水晶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