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伊卡尔迪屡失良机 国际米兰围攻0-0平切沃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3日晚21:00,意甲第34轮展开了一场焦点大战,国际米兰主场对战切沃。上半场比赛,双方0-0打成平局。下半场,国际米兰展开狂攻,但是多次射门无果。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主场与对手0-0战平,无缘联赛三连胜。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3日晚21:00,意甲第34轮展开了一场焦点大战,国际米兰主场对战切沃。上半场比赛,双方0-0打成平局。下半场,国际米兰展开狂攻,但是多次射门无果。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主场与对手0-0战平,无缘联赛三连胜。

目前国际米兰12胜12平9分积48分,排在第九位,而切沃10胜10平13负积40分排在第十二位。虽然曼奇尼依然对球队的表现不满,但两连胜的成绩已经让国米逼近了欧战区。这场比赛对于国米能否杀进下赛季的欧联杯十分关键。

第3分钟,瓜林在左路带球杀入禁区,虽然队友位置更好,但是瓜林依旧选择了自己打门,皮球偏出。第5分钟,切沃队的弗雷受伤,主帅进行换人调整,比垃吉上。第6分钟,国际米兰队右路横传门前,比萨里出击把球扑住。

第20分钟,比拉吉在一次拼抢中犯规,被当值主裁出示黄牌。第22分钟,布罗佐维奇右路突破横传,对方把球破坏出底线,国米获得一次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发出,布罗佐维奇外线一脚远射,偏出。第25分钟,帕拉西奥右路下底横传,对方再次破坏出底线,国际米兰队角球开出,拉诺基亚头球顶门,偏出底线。

第31分钟,梅德尔的恶意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第33分钟,埃尔纳内斯在前场得球一脚远射,高出门楣。第39分钟,国米后场长传,帕拉西奥在禁区右侧卸下皮球,低平球传中,被对方门将抱住。第40分钟,埃尔纳内斯在大禁区外的一脚远射被对方球员封堵出底线,角球开出,维迪奇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角度太正,正中对方门将下怀。

第49分钟,切沃队左路斜传禁区,维迪奇及时把球破坏,切沃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国米球员将球顶出禁区,切沃在外围得球后再次传到禁区,切沃球员的打门高出横梁。第52分钟,帕拉西奥右路挑传球到禁区内,皮球打在谢洛托身上出底线,切沃球员险些乌龙。第53分钟,波多尔斯基上,布罗佐维奇下。第58分钟,国际米兰队右路突破得到角球机会,角球发到禁区内,被切沃球员顶出来。

第59分钟,帕拉西奥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一脚打门,被挡了出来。第60分钟,切沃换人,20号萨尔多上场换下3号达伊内利。第63分钟,比拉吉后场得球,波多尔斯基抢球犯规,德国前锋被主裁黄牌警告。第64分钟,切沃队外围远射,汉达诺维奇把球挡出来,甘贝里尼一脚劲射高出球门。第65分钟,国际米兰换人,沙里奇上场,换下埃尔纳内斯。

第67分钟,国际米兰队攻到前场直传球,波多尔斯基越位。第70分钟,切沃反击,伊兹科右路横传球,甘贝里尼一脚劲射,打在对方腿上变线,被汉达诺维奇挡出底线。第72分钟,切沃队直传禁区,帕罗斯基反越位成功,打门,汉达诺维奇出击把球打出。第74分钟,沙奇里内线接球横传,波多尔斯基抢点打门偏出。

第76分钟,沙奇里在禁区内晃过对方球员后的一脚打门偏出球门。第77分钟,国米进行换人调整,帕拉西奥下,科瓦契奇上。第79分钟,伊卡尔迪的倒钩射门偏出。第84分钟,切沃队在前场断球,横传到左路,跟上队员一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主场与对手0-0战平,无缘联赛三连胜。

国际米兰(4-3-1-2):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3-拉诺基亚、15-维迪奇、5-小胡安/13-瓜林、18-梅德尔、77-布罗佐维奇(53分钟,11-波多尔斯基)  /88-埃尔纳内斯(65分钟,  91-沙奇里)/9-伊卡尔迪、8-帕拉西奥(77分钟10-科瓦契奇)

切沃(4-4-2):1-比扎里/24-斯凯洛托、3-达伊内利(60分钟, 20-萨尔多) 、12-塞萨尔、21-弗雷(5分钟34-比拉吉)/10-克里斯蒂安森、8-拉多瓦诺维奇、13-伊兹科、56-赫特马伊/43-帕洛斯基、69-梅乔里尼

(克拉)

[责任编辑:孙景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