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穆里尼奥13年狂夺22冠 恐怖稳定性!第二季=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5月3日晚20:30,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的一场焦点战进行,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对阵水晶宫,阿扎尔打入比赛唯一进球,经过90分钟激战,切尔西1-0力克水晶宫,此役战罢,蓝军提前3轮加冕英超冠军,时隔5年再度在英超称王。
北京时间5月3日晚20:30,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的一场焦点战进行,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对阵水晶宫,阿[详细]

夺得联赛杯冠军后,穆里尼奥又拿下了英超冠军,虽然欧冠折戟成沙,但本赛季他和他的切尔西足可以打90分,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冠军已成为他执教的标配,13年的时间内,狂人已拿下了22个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穆帅的执教球队的第二个赛季,怎一个稳定性了得。

  凤凰体育讯 夺得联赛杯冠军后,穆里尼奥又拿下了英超冠军,虽然欧冠折戟成沙,但本赛季他和他的切尔西足可以打90分,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冠军已成为他执教的标配,13年的时间内,狂人已拿下了22个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穆帅的执教球队的第二个赛季表现尤其出众,怎一个稳定性了得。

  众所周知,穆里尼奥的执教水平率先在波尔图崭露头角,02-03赛季,穆里尼奥就已经是葡超和联盟杯的双冠王,之后03-04赛季,穆帅达到了执教生涯的第一个巅峰,拿下欧冠冠军,同时还卫冕联赛,2年内,穆帅在波尔图6次夺冠,也因此被切尔西相中。

  在切尔西的第一次执教,穆里尼奥3年内,2次夺得英超,1次夺得足总杯,2次夺得联赛杯,另外还拿下一次社区盾杯,可以说将英格兰各大项冠军拿了个遍,共收获6冠。08年成为国米主帅后,穆里尼奥先是拿下意甲冠军,此后一个赛季,也就是09-10赛季,穆帅达到了执教生涯第二次巅峰,成就了欧冠、意甲、意大利杯的三冠王伟业,留名意大利足坛历史,算上一次意大利超级杯关键,狂人也将意大利主要的冠军拿了个遍,共5冠。

  再次夺得欧冠后,穆帅来到了皇马,在这个地方,穆里尼奥遭遇了一定的考验,但还是先后将国王杯、西甲和西班牙超级杯收入囊中,共3冠。回归切尔西后,穆里尼奥虽然上赛季颗粒无收,但本赛季拿下联赛杯,也拿下了英超奖杯,职业生涯冠军次数达到22次。13年拿到22冠,还是在多支不同的俱乐部,甚至不同的联赛,狂人无疑是天生为冠军而生的主教练。

  说起穆里尼奥的强势,不得不提他的“第二个赛季”,执教波尔图期间,穆里尼奥在自己的第二个赛季拿到欧冠冠军、同时卫冕联赛;首次执教切尔西期间,他的蓝军在05-06赛季,也就是穆帅的第二年,以明显优势夺冠,从联赛第3轮开始就一路领跑到了最后;执教国米期间,穆帅第二个赛季在欧洲、意甲大杀四方,夺得意甲首个三冠王伟业;执教皇马的第二个赛季,穆帅在强势的巴萨身上抢下了联赛冠军,且以联赛100分创造了当时的西甲联赛纪录;二次执教切尔西,又是穆帅的第二个赛季,这一次他延续了疯狂,球队从第一轮开始就一路领跑,强势夺冠,在英超历史上也非常罕见。

  这就是穆里尼奥,他的球队在磨合后,拥有极其恐怖的稳定性。

  (艾马)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切尔西 穆里尼奥 蓝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