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里夺冠暗讽贝尼特斯 穆帅:英超最难所以我回来


来源:凤凰体育

随着1-0击败水晶宫,切尔西提前3轮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夺得历史上英超第4冠。赛后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表示这个冠军是努力之后得来的,而且也会一直努力赢下去,直到哪天热情不在。切尔西球员纷纷庆祝夺冠,老将特里和德罗巴都在享受这一刻的欢快。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随着1-0击败水晶宫,切尔西提前3轮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夺得历史上英超第4冠。赛后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表示这个冠军是努力之后得来的,而且也会一直努力赢下去,直到哪天热情不在。切尔西球员纷纷庆祝夺冠,老将特里和德罗巴都在享受这一刻的欢快。

穆里尼奥赛后说道:“付出那么多努力之后成为冠军,会觉得当之无愧。这很特别,重返蓝军是冒险行为,但再次夺冠非常开心。我会努力一直赢下去,直到哪天我感觉不到这种让我努力的热情了,那时我会停下来。或许,我应该去换个国家和联赛,带领另外一支球队去夺取一个相对比较好拿的冠军,但我不是那种人,我选择了去全欧洲最困难的联赛夺冠。”对于冠军的回报,穆帅表示:“我为球队和球员自豪,我们得到了应有的回报,回顾起来,有很多值得铭记的重要时刻。”

穆里尼奥还表示:“这场比赛就是完成我们夺冠的任务,我们从第一天起就展示了全面的品质,一支球队要求的素质我们全部拥有,这是我们夺冠的原因。评论员每场都是赢家,而主教练会成为输家,这份工作难度也大多了。”狂人继续说道:“感谢水晶宫,能够给我们带来了困难,1月1日后我们一场没输过,球队一直在榜首,冠军我们当之无愧。”

对于下一步的计划,穆里尼奥直言:“接下来,我们要争取击败利物浦。”另外狂人对于去留问题透露道:“只要阿布先生想我留下,我会留下。”

法布雷加斯赛后第一时间更新推特:“英超冠军”。赛后接受采访小法表示,“这一刻我等得了太久了,现在终于松了一口气,我一直在为这个时刻而奋战,这绝对是我职业生涯中值得纪念的一刻,我感到非常骄傲。”

队长特里则说道:“我们赢得了比赛,这难以置信。有人说,我一周无法踢两场比赛,但我证明他们错了(暗讽前蓝军主帅贝尼特斯)。我们拥有伟大的教练和球员,我们5年没夺冠了,今天我非常享受。”同为老将的德罗巴则说道:“很甜蜜,能够在切尔西3次夺冠,这让人兴奋,好好享受和庆祝吧。”

球队功臣阿扎尔则表示:“赢得英超冠军是我的一个梦想,我来切尔西就是来赢得冠军的,现在已成为了现实!我们配得上冠军,穆里尼奥给了我一种感觉,能在球场上踢出自己最好的足球,这非常重要。我知道球队需要我,所以我破门得分。当然大家都很棒。”马蒂奇则表示:“这个冠军很特别,梦幻一般的时刻,夺冠让我感到很自豪。”阿兹皮利奎塔则说:“我们配得上冠军,我们还要赢得更多,感谢穆里尼奥的信任。”

英格兰传奇球星加里内维尔评论道:“也许人们已经不记得上半赛季切尔西是打的多么精彩,而只记得最近几轮他们有些艰难。没有一只冠军球队是一帆风顺的,有些时候他们必须实用主义,意识到其他球队的强大。但穆里尼奥成功的适应这一切。他们阵容年龄结构很棒,他们会不断胜利,成为接下来几个赛季被追赶的对象。”

(艾马)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切尔西 特里 穆里尼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