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聚焦:蓝军不讨喜但无人能挡 下赛季还是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凭借阿扎尔的进球,切尔西1-0小胜水晶宫,提前3轮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赛后,世界各国媒体都聚焦了蓝军的夺冠,他们认为穆里尼奥是带领球队获胜的关键,虽然蓝军在整个赛季一直备受非议,但他们的夺冠却无可挑剔,本赛季,他们几乎没有对手。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凭借阿扎尔的进球,切尔西1-0小胜水晶宫,提前3轮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赛后,世界各国媒体都聚焦了蓝军的夺冠,他们认为穆里尼奥是带领球队获胜的关键,虽然蓝军在整个赛季一直备受非议,但他们的夺冠却无可挑剔,本赛季,他们几乎没有对手。

天空体育:蓝军下赛季仍是热门

在蓝军夺冠后,英超下赛季的夺冠赔率也已经开出,切尔西以11/8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曼城,为3/1。第3—5位依旧是传统豪门,分别是曼联(9/2),阿森纳(6/1)和利物浦(11/1)。而其他球队问鼎赔率,都在50/1或更大。

天空体育的投注专家分析称,“切尔西下个赛季能够保持阵容的稳定,而曼城、利物浦和曼联在去年夏天也烧钱了,但切尔西发挥更出色。这个夏天,切尔西的对手仍会有大的调整,而切尔西本赛季的成功已经积累了信心。”

法新社:不讨喜但无人能挡

本赛季,切尔西在多场比赛中都只有1个净胜球,很多主帅直言如今的蓝军很枯燥乏味,但另一方面,蓝军堪称无法阻挡,他们在联赛中面对强敌发挥出色,对于穆里尼奥和切尔西来说,这都是一个成功的赛季。

BBC:蓝军夺回曼城统治

本赛季,切尔西的夺冠当之无愧,穆里尼奥帮助球队从曼城手中夺回统治,2003年,阿布买下这支球队,12年来,他们已经4获英超冠军,成为了新世纪英超一支十分成功的球队。

每日体育报:穆里尼奥再度征服英超

本赛季,切尔西在英超的优势不可逾越,穆里尼奥在回归英超后再次征服这里,这是他的第三个英超冠军。而在葡萄牙、意大利和西班牙,穆里尼奥也分别带领波尔图、国际米兰和皇马拿到过联赛冠军。

马卡报:蓝军靠稳定夺冠

本赛季,切尔西在英超发挥稳定,这让他们没有真正的对手,轻松实现了自己队史的第5个顶级联赛冠军。

sportmediaset:狂人又回来了

本赛季,切尔西仅输2场,尽管蓝军一直受到争议,但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一场场拿下胜利。靠防守,切尔西赢得冠军,穆里尼奥又回来了!

(周凯)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切尔西 穆里尼奥 蓝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