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军夺冠日惊魂 大将疑患重病身体全掩盖上救护车(图)


来源:凤凰体育

英超第35轮,切尔西主场1-0战胜水晶宫,提前3轮夺得2014-15赛季英超冠军。赛前拉米雷斯进入首发,但最后一刻被夸德拉多顶替。巴西中场怎么了?

揪心!切尔西夺冠日惊魂拉米雷斯已紧急入院

拉米雷斯被送往医院

凤凰体育讯 英超第35轮,切尔西主场1-0战胜水晶宫,提前3轮夺得2014-15赛季英超冠军。赛前拉米雷斯进入首发,但最后一刻被夸德拉多顶替。巴西中场怎么了?

本场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前,穆帅将巴西人拉米雷斯放入了首发11人阵容。然而,赛前却突然传来更换首发的消息。夸德拉多入替,拉米雷斯因伤退出大名单。根据《每日邮报》报道,拉米雷斯患上了肾结石。但截至目前,切尔西官方还没有证实这一说法。

而从ESPN巴西站在现场获得的信息来看,拉米雷斯的情况似乎并不乐观。ESPN巴西网站在现场拍到视频,从短短50秒的视频来看,拉米雷斯的情况看上去很严重。大约有10名医护人员处理拉米雷斯的病情,巴西铁腰躺在担架上,整个人都被掩盖着,甚至头部也被蓝色床单覆盖。很快,拉米雷斯被送上救护车。有球迷试图拍摄现场状况,但安保人员伸手阻拦,示意球迷不要拍摄。

《电讯报》的亨利-温特、BBC的麦克纳尔蒂等名记,也都是援引切尔西官方的说法:拉米雷斯生病。不过,ESPN巴西站了解的消息是,初步怀疑拉米雷斯是硬皮病肾危象(renal crisis)。这是一种非常危险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以肾功能快速下降和进行性的高血压升高为特征,是威胁生命的并发症。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拉米雷斯 切尔西 拉米雷斯生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