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媒:梅威瑟打法说好听点叫机智 说不好听就是猥琐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有句老话叫做“甘蔗没有两头甜”,通俗点说就是好事不能都让你占了。

有句老话叫做“甘蔗没有两头甜”,通俗点说就是好事不能都让你占了。

“漂亮男孩”梅威瑟是这个周末最火的运动员。36分钟12回合的比赛,炫富哥拿走了将近两个亿的美金,不过梅威瑟的打法说好听点叫做“机智”,说不好听那就是猥琐,仗着身高臂长,在用刺拳赚够点数之后,梅威瑟基本上就是靠搂搂抱抱磨完了比赛,帕奎奥当然会不服气,米高梅大酒店里面的观众也有理由发出嘘声。竞技体育要么要过程,要么要结果,梅威瑟选择了结果,所以即便面对满场嘘声,他也可以坦然地面对,毕竟奖金和48场不败已经够实惠了。

上周在苏州举行的世乒赛依然足够吸引人。身为当之无愧的世界乒乓第一国度,中国在本次世锦赛的作为不得不提:前几年“养狼”不成,中国这次干脆直接让自己的队员和其他国家运动员混搭参赛。这样做的目的,显然是希望把奖牌匀出一点,好让一家独大的局面稍微好看一点。但是一旦涉及到正经成绩,中国好赖还是不愿意放手的,所以这样的混搭效果可想而知。

甘蔗没有两头甜,同样的话要送给国安:明天国安就要在水原迎来亚冠最后一轮的比赛了。输球都可能出线,一个平局就能保证小组第一,打惯了进攻的国安,在客场防守一把又如何呢?在这个唯成绩论的当下,活着比什么都重要,梅威瑟给国安做了一个好榜样,亚冠十六强和压出去打输球,哪个更重要呢?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梅威瑟 帕奎奥 世纪大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