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安战水原五将铁定缺席 高层:横下一条心拼了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昨天,北京国安队启程飞赴韩国,备战当地时间5日晚进行的亚冠联赛G组小组赛最后一轮客场与韩国水原三星队的比赛。本场对决,国安队至少打平才能确保小组出线。昨天,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登上大巴车为将士们做动员,“横下一条心,全力拼对手。”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北京国安队启程飞赴韩国,备战当地时间5日晚进行的亚冠联赛G组小组赛最后一轮客场与韩国水原三星队的比赛。本场对决,国安队至少打平才能确保小组出线。昨天,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登上大巴车为将士们做动员,“横下一条心,全力拼对手。”

国安队1日晚刚刚在主场打完中超联赛第8轮与石家庄永昌队的比赛。赛后,国安队只休整了一天,然后就在昨天飞赴韩国开启了亚冠之旅。

此次出征的队伍中并没有马季奇的身影,原因是球队在今年亚冠参赛名单中没有给他报名。另外,亚冠小组赛第4轮领到红牌、并已在第5轮实施完停赛的郎征日前被亚足联追加停赛一场,于大宝则因累积2张黄牌停赛,他俩均不能参加明天的比赛,所以都留在北京休整。韩国外援河大成也因累积2张黄牌停赛,但俱乐部仍让他随队出征,目的是让他回家看看。

除了停赛,伤兵也是国安队的一块心病。张呈栋、晋鹏翔、雷腾龙伤势未愈,肯定打不了明天的比赛。徐云龙、宋博轩也有伤,但球队仍带上了他俩,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想再观察两天,希望他们能火线复出。

昨天下午,国安队在俱乐部门口乘坐大巴车,准备前往机场。临行前,罗宁特意登上大巴车为球队做动员,“大家现在不要想太多,也不要算计拿多少分才能出线,就是横下一条心,全力拼对手。我们能在小组赛前4轮拿到10分,说明具备出线的实力,我们要相信自己的实力。”另外,罗宁还委托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随队一起赴韩,以便在前方随时能够帮助球队解决一些问题。

曼萨诺在展望本场比赛时表示,无论面对任何对手,国安队的目标都是追求胜利,而不是为了保住平局,“这场比赛我们要保持冷静,不能再犯任何错误。”

昨晚,国安队顺利飞抵首尔,球员们一出机场就受到上百名从北京远征韩国的球迷的热情迎接。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国安队 国安亚冠 亚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