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枪无解皮尔斯冷血后场太强势 奇才成季后赛客场王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双枪加皮尔斯,已经成为了奇才后场三保险。这套组合比尔、沃尔年轻有活力,皮尔斯则充分发挥了老将价值。逆转老鹰,三人又一次接管了比赛。比尔得到了28分7个篮板,皮尔斯砍下了19分,沃尔送出18分13次助攻7篮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双枪加皮尔斯,已经成为了奇才后场三保险。这套组合比尔、沃尔年轻有活力,皮尔斯则充分发挥了老将价值。逆转老鹰,三人又一次接管了比赛。比尔得到了28分7个篮板,皮尔斯砍下了19分,沃尔送出18分13次助攻7篮板。

横扫猛龙之后,休战多日结果让奇才开场有些生锈。但有一人例外,皮尔斯一上来就命中了3分,很快就拿到了7分。在皮尔斯的感染之下,双枪也逐渐复苏了。沃尔快攻一条龙暴扣,迅如闪电,老鹰完全来不及做出防守反映。比尔更是成了奇才的进攻箭头,半场就轰下了15分。

逐渐找回状态的双枪在下半场彻底爆发,中场休息回来,两人联手完成了一波8比2,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老鹰重新拉开分差之后,关键时刻又是皮尔斯连得了5分,帮助球队紧咬住了分差。比尔随后又连中了两记三分,老鹰一度领先了12分,第三节结束分差只剩下2分。

决胜的第四节,双枪的无解,皮尔斯的大心脏在这一节演绎得淋漓尽致。皮尔斯到来之后,不仅带来了经验,更带来了铁血精神。第四节一上来,比尔跳投落地过程中扭伤了脚踝直接返回了更衣室。然而,简单治疗之后,他又重新回到了球场上。

年轻难免会犯错,比尔受伤之后,沃尔独自率队,追身反击仓促出手吃到了科沃尔的大帽,随后,又在快攻追防中让米尔萨普完成了2加1,并且传球失误被米尔萨普抢断完成快攻暴扣。好在,奇才还有皮尔斯。老鹰疯狂追分的时候,皮尔斯外线一记冷血三分命中,帮助球队稳住局面。

最后时刻,沃尔苏醒了。两次妙传终结了比赛,利用速度杀到篮下之后,他不再盲目投篮,而是敏锐地找到了空切的队友,先是手递手分球给波特后者上篮命中,接着直接跟戈塔特完成了空接,奇才连得4分,终结了比赛悬念。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的奇才是季后赛上客场王,最近两个赛季奇才连续闯进了季后赛,他们在9个客场比赛中拿到了8场胜利,排在了联盟第一。奇才上一次闯进东区决赛还是1979年,那时他们还叫华盛顿子弹队。36年了,他们还没有摸过东决地板。如今,抢回主场优势之后,他们终于有机会改写历史。

(艾斯)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奇才 老鹰 季后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