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卡塔尔敲定新帅人选 乌拉圭名帅入主挑战国足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根据卡塔尔媒体的消息,卡塔尔足协已经敲定了由阿拉比俱乐部主帅何塞·丹尼尔·卡雷诺出任卡塔尔国家队主帅一职,以代替刚刚离职的阿尔及利亚人贝尔马迪,率领卡塔尔队出征即将开战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

根据卡塔尔媒体的消息,卡塔尔足协已经敲定了由阿拉比俱乐部主帅何塞·丹尼尔·卡雷诺出任卡塔尔国家队主帅一职,以代替刚刚离职的阿尔及利亚人贝尔马迪,率领卡塔尔队出征即将开战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

由于对贝尔马迪率队在亚洲杯上的战绩不满,卡塔尔足协在40强赛即将打响的情况下作出换帅决定。乌拉圭人卡雷诺今年52岁,是今年海湾地区十分热门的一位主帅。2012年之前,卡雷诺执教过多支南美俱乐部。随后,卡雷诺成为沙特豪门阿尔纳斯尔的主帅,2014年9月转投卡塔尔阿拉比俱乐部。亚洲40强赛中,卡塔尔队与中国、中国香港、马尔代夫和不丹队同组。 (王文)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国足 世预赛 卡塔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