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申办40强赛最后两主场 足协将赴各城市考察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蔡毅)今日下午5时,将是各地方体育局申办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国足主场最后截止时间。据记者了解,武汉市体育局已于昨日递交了申请,申办2016年3月24日主场同马尔代夫以及2016年3月29日主场与卡塔尔的两个主场赛事。“年初,国足在亚洲杯表现出色,提前锁定40强赛种子队名额,且如今有望进入到最后的12强赛。在这个关键节点,武汉怎能错过?我们希望武汉体育中心能再度成为国足进军12强赛的福地。”武汉市体育局一位负责人透露。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蔡毅)今日下午5时,将是各地方体育局申办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国足主场最后截止时间。据记者了解,武汉市体育局已于昨日递交了申请,申办2016年3月24日主场同马尔代夫以及2016年3月29日主场与卡塔尔的两个主场赛事。“年初,国足在亚洲杯表现出色,提前锁定40强赛种子队名额,且如今有望进入到最后的12强赛。在这个关键节点,武汉怎能错过?我们希望武汉体育中心能再度成为国足进军12强赛的福地。”武汉市体育局一位负责人透露。

早在4月23日,中国足协就公布了主场申请事宜的通告。经过仔细对照后,武汉市体育局认为武汉体育中心符合中国足协相关条件。首先,武汉体育中心场地坐席超过40000个,且将在8月份主办东亚杯赛事。其次,从训练场到相关接待均符合承办大型足球赛事的标准。最后,在申办哪几场比赛时,武汉方面经过慎重考虑,决定申办最后两个主场赛事,即主场同马尔代夫和卡塔尔的比赛。“我们希望和全国球迷一起,在主场庆贺国足进军12强赛!”这位负责人表示。

此外,从5月5日到5月15日,中国足协将赴申办城市进行考察,随后举行申办陈述会,最后将决定国足主场的归属。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主场 国足 足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