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甲-卡瓦尼破门伊布复出助攻 巴黎2-0胜3分领跑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2014-15赛季法甲联赛第35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0击败南特,取得联赛六连胜后继续超里昂3分排名积分榜首。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2014-15赛季法甲联赛第35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0击败南特,取得联赛六连胜后继续超里昂3分排名积分榜首。第3分钟,卡瓦尼首开纪录。第31分钟,伊布助攻马图伊迪破门。

伊布解禁复出。巴黎开场仅3分钟取得领先,伊布禁区边缘左脚射门被卡瓦尼挡偏,范德维尔禁区右侧停球,卡瓦尼小禁区右上角扫射入网。但随后维拉蒂送出直传,在伊布缺阵3场打入4球的卡瓦尼错过单刀机会,也没有传给另一侧位置更好的伊布。帕斯托雷连过2人后的射门也被救出。巴黎第31分钟扩大比分,伊布直传,马图伊迪禁区边缘内单刀推射破门,2-0。

第67分钟,范德维尔右路分球,卡瓦尼禁区内攻门偏出远角。第89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班穆远射被后卫封堵。一分钟后,伊布妙传,拉比奥特远射同样打在后卫身上弹出。第91分钟,拉比奥特分球,卡巴耶的远射高出横梁。一分钟后,蒂亚戈-莫塔直塞,卡瓦尼射门被门将挡下。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比0击败南特,继续排名法甲积分榜首。

巴黎圣日耳曼出场阵容(4-3-3):1-杜切斯;23-范德维尔,2-蒂亚戈-席尔瓦,5-马基尼奥斯,17-马克斯维尔;24-维拉蒂(76',4-卡巴耶),8-莫塔,14-马图伊迪(51',25-拉比奥特);27-帕斯托雷(82',22-拉维奇),10-伊布,9-卡瓦尼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伊布 卡瓦尼 巴黎圣日耳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