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勇士主场21连胜创队史纪录 恐怖!场均赢12.5分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5月4日,勇士5人得分上双,坐镇主场以101-86大胜灰熊队,取得系列赛开门红,总比分1-0领先。
北京时间5月4日,勇士5人得分上双,坐镇主场以101-86大胜灰熊队,取得系列赛开门红,总比分1-0领先。[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勇士在主场101-86大胜灰熊15分,取得了西部半决赛1-0的领先优势。同时这也是勇士本赛季在主场拿下了第44场胜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勇士在主场101-86大胜灰熊15分,取得了西部半决赛1-0的领先优势。同时这也是勇士本赛季在主场拿下了第44场胜利。

勇士在常规赛主场战绩达到41胜2负,而且自2月1日以来的92天时间里他们取得了主场21连胜(常规赛18场+季后赛3场),创下了队史最长主场连胜纪录。

在常规赛的18连胜里,勇士共赢对手230分,场均赢12.7分。

而季后赛首轮前两个主场他们共赢17分,今天赢了灰熊15分,场均胜10.6分。在这21连胜里,他们的总体场均净胜分则接近12.5分,堪称恐怖。

另外值得一提的数据是,库里本赛季已为勇士出战85场,其战绩为72胜13负。在NBA历史上,此前只有两支球队的球员曾做到这点,分别是1972年的湖人(2人)和1996年的公牛(9人)。

在今天的比赛第三节,勇士就已经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让比赛基本失去悬念,灰熊在第四节也一蹶不振。勇士全队的三分球28投13中,命中率高达46.4%,而灰熊仅12中3,堪称天壤之别。

勇士全队5人得分上双,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则合砍下40分。他们的板凳得分也碾压了对手,为30-21。

另外,勇士自1976年4月21日以来还从没在西部半决赛里赢下第一战,今天则取得了新的突破。同时,这也是本赛季勇士第50次取得了15+的领先优势,在这些比赛里他们一场都没输。

勇士展示出的统治力让专家们也对灰熊的前景表示看衰,著名篮球网站HoopsHype在官方推特上表示:“我不认为这轮系列赛还能打到第6场。”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NBA季后赛 勇士VS灰熊 库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