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里荣膺本赛季MVP力压哈登 成勇士55年来第一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根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库里将荣膺本赛季MVP,近几日联盟将会宣布。

 

库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根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库里将荣膺本赛季MVP,近几日联盟将会宣布。库里也将成为勇士队史继张伯伦(1960年)后第二位荣膺MVP的球员。同时也是魔术师约翰逊之后第一位在一支65胜的球队中成为得分王。

本赛季库里场均得到23.8分,排名联盟第六,送出7.7次助攻,和2.04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为44.3%,91.4%的罚球命中率,总投篮命中率为48.7%,排名控卫第一。本赛季,他投进了286个三分,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单赛季三分命中数纪录。另外,库里还是今年全明星票王,并带队获太平洋区冠军,终结39年无赛区冠军入账尴尬纪录;常规赛战绩领跑联盟!

另外,据消息源,火箭队的哈登曾被考虑与库里分享MVP。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库里 MVP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