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里:我现在只关注当前比赛 如果获MVP会很高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在主场战胜灰熊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表示,他现在只关注当前的比赛,不关心其他比赛或者是MVP的结果。

库里出席新闻发布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北京时间5月4日,勇士在主场101-86大胜灰熊,全队5人得分上双,出场球员中有10人都有得分进账,攻防皆十分均衡。他们的三分球28投13中,命中率高达46.4%。

在主场战胜灰熊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表示,他现在只关注当前的比赛,不关心其他比赛或者是MVP的结果。

当被记者问到如何看待季后赛其他比赛的形势时,他说:“我现在只关心我们当前的比赛。灰熊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

本赛季的MVP奖项也会在近日内宣布,库里也是头号热门候选人。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库里回答:

“现在是季后赛正激烈的时候,所以我们的注意力还是在(对灰熊)的比赛上。我不知道宣布结果的时候会怎么样。如果是(我得奖了),我会很高兴。我会为此而自豪。也许我们也会有一个小小的庆祝活动什么的。但是眼下,我们还是应该关注在比赛上。”

主帅史蒂夫-科尔仍然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一番“挑刺”,称:“我们的态度足够努力,但在控球时还是大意了一些。”

勇士本场出现15次失误,给了对手不少打出转换进攻的机会。得到18分的克雷-汤普森也称:“我们得减少失误。”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库里 NBA季后赛 灰熊VS勇士 MVP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