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前瞻:国安拿1分就出线 恒大有望踢死敌出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2015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将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北京国安迎来生死战,客场挑战K联赛的水原三星,一旦告负或将被淘汰;广州恒大虽然已经锁定小组头名,但主场对阵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恒大将士不会放过拿3分的机会,球队也期待创造参加亚冠以来的小组赛最高积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2015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将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北京国安迎来生死战,客场挑战K联赛的水原三星,一旦告负或将被淘汰;广州恒大虽然已经锁定小组头名,但主场对阵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恒大将士不会放过拿3分的机会,球队也期待创造参加亚冠以来的小组赛最高积分。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北京时间5月5日17:00)

看点一:国安拿1分就出线

小组赛前3轮3战全胜,出线形势大好,但近两轮国安1平1负,积分停留在10分,出线形势岌岌可危。本小组目前的形式是,水原三星已经拿到了出线权,国安的竞争对手布里斯班狮吼期待拿下3分,在积分上追平国安,也就是说,国安如果告负,有可能将被布里斯班狮吼淘汰,双方直接对决各胜一个1-0,因此届时将比较净胜球等“小分”。不过,只要国安拿到1分,就肯定将取得出线,而且将凭借胜负关系拿到小组第一。

看点二:国安伤病问题如何解决

国安近一个月来成绩不佳,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伤病太多,此役张呈栋、晋鹏翔、雷腾龙、宋博轩、徐云龙等人都有伤在身,朗征、于大宝与河大成还停赛,曼萨诺排兵布阵捉襟见肘。预计徐云龙将带伤出战,三叉戟费祖拉乌、巴塔拉和德扬将冲锋陷阵。

看点三:国安碰鲁能?水原或避全北!

根据亚冠赛程,本组头名将在淘汰赛首轮对阵E组第2,也就是说,本小组第二名将面对柏太阳神,而小组头名的对手或将是目前K联赛最强球队全北现代,毫无疑问,水原三星是不希望提早碰全北的,毕竟在K联赛中,水原就被全北压制,但是否会为此“留力”需打上问号。当然,全北现代还需要挤掉鲁能才能出线,国安若以小组第二出线,将碰到全北现代或者山东鲁能。

广州恒大VS西悉尼流浪者(北京时间5月5日19:00)

看点一:恒大有机会将西悉尼踢出局

广州恒大对阵西悉尼流浪者,不用说,虽然恒大已锁定小组头名,但本场比赛将是恒大和中超球迷极其关注的一场比赛,原因就是上赛季两队的交手结下来的梁子。目前两队形势差异明显,恒大已经小组出线且获得头名,西悉尼积分5分面临被淘汰,一旦不能战胜恒大,将被淘汰出局,对于恒大来说,上赛季被淘汰的耻辱此番有机会复仇,恒大将士必定期待一场胜利,完成对对手的双杀复仇。

看点二:恒大冲击小组积分纪录

参加亚冠联赛以来,恒大成绩非常出色,4次均是取得小组头名,前3次积分分别是10分、11分和10分,也就是说,还剩一场比赛的恒大此番有望冲击参加亚冠的小组赛最高积分,如果能在死亡之组把积分扩大到13分,那恒大将再次让人刮目相看。

看点三:强势主场能否送最低消费

恒大本赛季主场表现优异,亚冠连斩首尔FC和鹿岛鹿角,联赛也是主场不败,不过遗憾的是,本赛季恒大在卡纳瓦罗的带领下,虽然胜率不错,但曾习惯性的大比分胜利极少,后防线丢球也相当频繁。此番卡帅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能否克服防守顽疾送出球迷想要的“最低消费”值得关注,虽然这很难,但对于瞄准亚冠最佳射手的高特拉和状态回勇中的埃尔克森,也不是不能完成的任务。

(艾马)

[责任编辑:孙景波]

人参与 评论
备战亚冠小组赛末战 广州恒大志在取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4/2143d25a-4270-476b-8b06-d8f3e5d40481.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