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跳水伦敦站中国十米台丢冠 戴利:终于战胜了中国人


来源: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三站、伦敦站的比赛5月3日晚结束。在最后一天的三项比赛中,中国队与男女个人10米台项目冠军无缘,最后只赢得男女混合10米台一块金牌。

戴利十米台夺冠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三站、伦敦站的比赛5月3日晚结束。在最后一天的三项比赛中,中国队与男女个人10米台项目冠军无缘,最后只赢得男女混合10米台一块金牌。

在男子10米台比赛中,获得奥运会铜牌的英国名将戴利发挥出色,一路领先赢得金牌,总分为554.05,去年在这里夺冠的中国小将杨建获得银牌,总分落后戴利35.30分。2013年的世锦赛冠军和伦敦奥运会银牌得主邱波以506.60分获名列第三。

赛后戴利对能够击败中国对手感到非常激动:“我终于在同一个项目中战胜了中国人,我每天都相信能做到这一点,我也必须时刻告诉自己能做到。”

今年的世界跳水系列赛还剩两站,本月晚些时候分别在加拿大和墨西哥举行。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戴利 中国队 邱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