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波波维奇:或将再战一个赛季 还不确定邓肯是否回来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在首轮被快船淘汰之后,马刺正式结束了他们本赛季的征程。他们并没有安排球员来接受赛季的告别采访。主帅波波维奇在接受《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专访时表示,自己仍有再执教一个赛季的动力。

波波维奇谈执教动力:想要一份工作

波波维奇和邓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在首轮被快船淘汰之后,马刺正式结束了他们本赛季的征程。他们并没有安排球员来接受赛季的告别采访。主帅波波维奇在接受《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专访时表示,自己仍有再执教一个赛季的动力。

“我想要工作,我需要工作,你只能种一点儿西红柿而已,这不能养活你自己。”如今已经66岁的波波维奇说。从1996-97赛季开始,波波维奇已经执教马刺19个赛季,和邓肯一起搭档18个赛季。他和邓肯两人的师徒关系,是职业体育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的师徒关系之一。在他们两个率领下,马刺连续18个赛季杀进季后赛,6次进入总决赛,5次获得总冠军。

马刺刚刚在季后赛首轮中以3-4的总比分被快船淘汰。尽管如此,在马刺队飞回圣安东尼奥时,马刺球迷仍然在机场迎接他们。对此,波波维奇说:“实际上,这让感觉更加难受,就像是我们让他们失望了。”

波波维奇表示,他为39岁的邓肯的出色表现而感到吃惊,不过还不确定邓肯是否回来,也还没就此跟邓肯认真讨论过。“我还没有和蒂姆谈过,不知道他下赛季是否会回来。”波波维奇说。

此外,波波维奇表示,当马刺三巨头都离开了,他会想念他们的。“如果他们三个退役的话,我可能会感觉怪怪的。当然,我到时候也可能退役了。大家可能会想,如果我们赢下和快船的抢七大战,马刺还能坚持多久。实话说吧,这支球队实力所剩无几了。”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波波维奇 马刺 邓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