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战拜仁首发遭曝光 瓜帅派三大将盯防梅西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本周中,巴萨将在欧冠中主场对阵拜仁。在几乎整个赛季推行轮换制之后,恩里克将在赛季冲刺期信赖最强阵容。《世界体育报》曝光了巴萨首发

瓜帅派三猛将包夹梅西飞翼吐槽:根本防不住

瓜帅谋求盯死梅西

凤凰体育讯 本周中,巴萨将在欧冠中主场对阵拜仁。在几乎整个赛季推行轮换制之后,恩里克将在赛季冲刺期信赖最强阵容。《世界体育报》曝光了巴萨首发,而为了限制对手的核心球星梅西,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专门布置了相应的盯防战术,安排贝尔纳特、拉姆和博阿滕盯防梅西。

在门将位置上,巴萨将让特施特根首发,另外10名首发全都在上轮对阵科尔多瓦时首发出战,巴萨将会继续重用MSN三叉戟。梅西和内马尔都想要复仇诺伊尔,梅西在世界杯决赛中输给了德国,内马尔则因伤错过世界杯半决赛,巴西队1比7在家门口被德国羞辱。

如何限制住梅西的发挥,如何让阿根廷人的速度降下来,这是瓜迪奥拉目前考虑的当务之急。在能攻善守且身体强壮的阿拉巴遗憾伤停后,瓜迪奥拉只好押宝西班牙后卫贝尔纳特。不过瓜帅也深知光靠贝尔纳特一人不够,媒体透露,瓜帅准备了一套3232阵型来对付巴萨,其中贝尔纳特、拉姆和博阿滕三人重点照顾的目标就是梅西。

巴萨战拜仁首发(433):特施特根/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巴/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拜仁 巴萨 梅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