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足球 >正文

亚冠-金英权失误送礼恒大0-2出线 西悉尼赢球仍出局(/13)

2015-05-05 19:3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5月5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收官战全面开打,已提前锁定头名出线的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老冤家西悉尼流浪者。比赛在雨中进行,场地积水情况严重,上半场恒大防线出错送大礼,对方中场布里奇破门,补时阶段尤里奇锁定胜局。最终恒大主场0-2输掉比赛,西悉尼流浪者虽然赢球但仍出局。尽管恒大今年在亚冠小组赛的整体表现始终不够锐利,但阵容的厚度和外援的强势依然保证了他们成绩的稳定性。连续4届亚冠以小组头名身份杀入淘汰赛,恒大也创造了全新纪录。

关键词: 恒大 西悉尼 亚冠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