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争议!恒大失球越位明显 边裁举旗示意被无视(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收官战,已提前锁定头名出线的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老冤家西悉尼流浪者。比赛在雨中进行,占据优势的情况下,第32分钟恒大率先丢球,曾在天津泰达效力的布里奇利用恒大的失误取得进球,不过从慢镜头来看,这球存在一定的争议,边裁高高举旗示意越位,主裁视而不见。

边裁举旗示意越位

主裁判吹罚进球有效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收官战,已提前锁定头名出线的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老冤家西悉尼流浪者。比赛在雨中进行,占据优势的情况下,第32分钟恒大率先丢球,曾在天津泰达效力的布里奇利用恒大的失误取得进球,不过从慢镜头来看,这球存在一定的争议,边裁高高举旗示意越位,主裁视而不见。

由于比赛结果并不影响恒大,本场恒大使用的是一线队板凳阵容为主的首发班底,外援只上了金英权一人,在替补席上还出现了几名预备队选手。受场地积水影响,恒大的进攻成效不大,西悉尼稳守反击,伺机寻找机会,不过恒大防守比较稳固,双方平稳度过了前30分钟。

意外在第32分钟出现,西悉尼流浪前场一脚传递,因为大雨影响,金英权大脚解围时一脚踢水里摔倒,结果马克-布里奇接到皮球后直面门将,冯潇霆上前补位被晃开,随后布里奇起脚推射破门,恒大0-1落后。进球后的西悉尼教练席非常兴奋,布里奇也庆祝进球,整个进球过程看起来没有问题。

不过通过慢镜头可以发现,此球存在一定争议。西悉尼最后一次传球瞬间,布里奇明显处在越位位置,虽然金英权解围时碰到了皮球,但布里奇显然是越位获益。不过当时转播没有关注这一越位瞬间,球迷并没有看得太清,央视解说段暄和徐阳直到中场才质疑这粒进球有越位嫌疑。并且,当时边裁在传球瞬间已高高将旗举起,示意越位,但主裁却无动于衷。

恒大无疑是吃了个哑巴亏,打入这粒进球的布里奇也完成了自己对中超俱乐部的第二次“反戈”,2009年上半赛季,布里奇曾在天津泰达效力过短暂时间,但只登场2次后最终被球队放弃,布里奇回忆那场比赛时表示那是一段不愉快的经历,上赛季客场对阵贵州人和的比赛,布里奇就打入一球,而和恒大两回合淘汰赛中,布里奇虽然没有进球,但却是球队能够击败恒大的功臣。

(艾马)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恒大失球 越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