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综合 >正文

男乒火锅店与粉丝庆功 刘国梁马龙受热捧 (/7)

2015-05-05 23:53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5月5日,北京,中国男兵队在北京火锅店与粉丝互动庆功,刘国梁、马龙、许昕、樊振东等出席。本届世乒赛已尘埃落定,中国乒球天团包揽5个单项中的4.5枚金牌,唯一旁落的0.5枚金牌,还是我们让出来的——中国队的许昕与韩国妹子梁夏银搭档夺得混双金牌。苏州世乒赛更加强化了国乒对乒球的垄断。

关键词: 男乒 庆功 刘国梁 马龙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