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射手王!C罗带伤头槌破纪录 第76球反超梅西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02点45分,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尤文主场迎战皇马。上半场比赛,莫拉塔开场不久就攻破了老东家的大门,而C罗在第27分钟头球为皇马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比赛,特维斯点球破门。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凭借着莫拉特与特维斯的进球主场2-1击败对手。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02点45分,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尤文主场迎战皇马。上半场比赛,莫拉塔开场不久就攻[详细]

凤凰体育讯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对阵尤文图斯,C罗时隔2场欧冠后再次取得进球,他在皇马开场遭遇闪击的不利情况下头槌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打进这粒进球,C罗本赛季欧冠进球达到9粒,追平顿涅茨克矿工的阿德里亚诺并

凤凰体育讯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对阵尤文图斯,C罗时隔2场欧冠后再次取得进球,他在皇马开场遭遇闪击的不利情况下头槌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打进这粒进球,C罗本赛季欧冠进球达到9粒,追平顿涅茨克矿工的阿德里亚诺并列本赛季欧冠射手榜第一,同时这也是C罗在欧冠上的第76粒进球,超越梅西(75球),暂列欧冠射手榜榜首。

凭借上轮联赛的帽子戏法,C罗本赛季在西甲联赛的进球已经达到恐怖的42粒,领先第二名梅西2球,而欧冠历史最佳射手(正赛)是C罗和梅西共同保持,两人都打进75球。虽然在2015年前3个月C罗状态稍差,但是从4月份开始,C罗状态有明显回升。C罗的火热状态也是皇马双线作战仍然有机会夺双冠的保障。

此役,皇马客场作战遭遇闪击,开场仅仅8分钟,皇马旧将莫拉塔就打进一球,在经历开场前20分钟的低迷后,皇马开始“醒悟”。比赛第26分钟,皇马在经过一系列流畅的配合后,卡瓦哈尔右路挑传球到禁区,J罗凌空抢在博努奇之前起球到门前,球越过出击的布冯,C罗后点跟进头球顶进空门将比分变为1-1!其实,这场比赛之前C罗在训练中背部受伤,当场就趴地下接受队医治疗了,这场比赛他是带伤上场。

至此,C罗8次参与欧冠半决赛,仅2007-08、2010-11赛季未能破门,近4个赛季,C罗7场半决赛打入6球。3次对阵尤文,C罗打入4球并有1次助攻,他也追平吉格斯和土耳其名将哈坎-苏克,并列为欧冠历史上对老妇人进球最多的杀手。同时这也是C罗欧冠生涯第13次头球破门,追平了前皇马7号劳尔,成为欧冠时代头球进球第二多的得分手,仅次于14球的莫伦特斯。近2个赛季,C罗在欧冠已经打入26球,而尤文全队仅打入24球。C罗本赛季欧冠已经打入9球,追平顿涅茨克矿工的阿德里亚诺并列本赛季欧冠射手榜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本场比赛终于超越梅西成为欧冠历史最佳射手,此前这是由是C罗和梅西共同保持,两人都打进75球。赛后,专业足球网站《whoscored.com》给C罗打出了7.1分,这个分数也是皇马队内最高的得分,这也可以证明C罗本场比赛的努力。(肥东人)

[责任编辑:王钰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