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北VS鲁能首发:戴琳李松益中卫 塔神杨旭锋线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第6轮,山东鲁能迎来生死战,客场挑战全北现代。赛前,双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第6轮,山东鲁能迎来生死战,客场挑战全北现代。赛前,双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

山东鲁能首发:

门将:23-王大雷

后卫:6-郑铮、27-李松益、3-戴琳、2-赵明剑

中场:11-刘彬彬、14-王彤、5-乌索、22-蒿俊闵

前锋:9-塔尔德利、19-杨旭;

替补:7-张文钊、12-金敬道、15-李微、17-吴兴涵、18-韩鹏、20-韩镕泽、24-齐天羽。

全北现代:1-全纯泰;26-李在明、3-金亨镒、18-威尔金森、6-崔普庆;4-金基熙、17-李在城、7-韩教沅、47-文相润、8-埃尼尼奥;20-李同国、

替补:9-埃杜、10-莱昂纳多、11-李昇铉、13-郑勋、21-洪正男、22-李相侠、32-李周勇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亚冠 鲁能 全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