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卡赛后承担惨败责任 下轮中超若再输球恐下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山东鲁能在亚冠小组赛末轮比赛中,客场1-4不敌全北现代,惨遭小组淘汰。赛后主帅库卡主动承担输球的责任。据记者了解,主帅库卡暂时还不会下课,但是如果下轮中超继续输球,他的位置就真的危险了。

凤凰体育讯(记者张伟)北京时间5月6日山东鲁能在亚冠小组赛末轮比赛中,客场1-4不敌全北现代,惨遭小组淘汰。赛后主帅库卡主动承担输球责任。据记者了解,主帅库卡暂时还不会下课,但是如果下轮中超继续输球,他的位置就真的危险了。

在韩国大比分输球后,鲁能主帅库卡发布会上说,球队上半场其实踢得还不错,球队也得到了扳平比分的机会,“但下半场我们接连不断的犯错误,最终导致了输球。这个比分体现了两队战斗力的差异,我们犯下了致命失误,那个点球踢进之后,就宣判了鲁能很难胜利。”

随后,鲁能主帅库卡自己主动承担了球队输球的责任,“为了想进球扳平比分就应该换前锋,今天的失败是我战术的失误,因为想赢球我选择了这种战术,我为失败承担责任。”

主帅库卡也承认了对手的强大,以及鲁能国内球员的差距,“全北是真正的强队,他们的队员的组织能力很强,特别是外援,而我们鲁能只有两名外援出场,我们的国内球员组织能力非常的差,所以我们输球不足为奇。”

赛后,有不少山东球迷表达了对鲁能的无奈,认为鲁能是惨案制造机,有的球迷甚至说鲁能应该昨夜就写好了道歉信,但侧面也能看出鲁能球迷对于球队的“怒其不争”。

一名鲁能首发球员赛后也十分无奈,这名球员说,大家努力了,别的不说了,“哎,对不起球迷,实力上确定有差距,但是我和球迷一个观点,看到差距,正视差距,努力……”(张伟)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鲁能 亚冠 库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