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足球 >正文

欧冠-C罗点射旧将再反戈 皇马主场1-1平尤文无缘决赛(/12)

2015-05-14 03:2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5月14日2点45分,2014-15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迎战尤文图斯。C罗和莫拉塔为各自球队建功。最终,皇马主场1-1战平尤文图斯,两回合总比分尤文3-2击败皇马晋级。这是尤文时隔12年后再次重返欧冠决赛,他们的对手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

关键词: 欧冠 皇马 尤文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