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网球名宿强奸女弟子罪名成立 被判入狱6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前大满贯冠军获得者、澳大利亚网球名宿鲍勃-休伊特强奸罪名成立,将遭遇六年牢狱之灾,也是对他犯下累累罪行的惩罚,不过,休伊特并不承认指控。 鲍勃-休伊特征战职业网坛1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前大满贯冠军获得者、澳大利亚网球名宿鲍勃-休伊特强奸罪名成立,将遭遇六年牢狱之灾,也是对他犯下累累罪行的惩罚,不过,休伊特并不承认指控。

鲍勃-休伊特征战职业网坛13年,取得了辉煌战绩,单打世界排名最高来到过第六位,三次闯进温网八强,但这位名宿在双打赛场上收获了更耀眼的成就。

拿到了九个大满贯男双冠军,六个大满贯混双冠军,值得一提的是,鲍勃-休伊特在男双和混双都完成了全满贯的伟业,双打还拿到年终总决赛冠军,1974年赢得戴维斯冠军。1992年进入国际网球名人堂,之后因为受到官司的影响,2012年被驱逐出名人堂。

今年3月,鲍勃-休伊特被指控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强奸了两名不满16岁的女孩,另外在1994年性侵犯了一位不到18岁的女孩,这起案件在南非开庭审理,据悉,这几位女孩是鲍勃-休伊特执教过的弟子,尽管几位原告一直认定其强奸罪行,不过鲍勃-休伊特对所有指控都否认。

经过近三个月的审理后,南非法院对这起案件进行了判决,法官伯特-巴姆宣判,认定两起强奸案和一起性侵犯指控全部成立,并且同时进行判罚,鲍勃-休伊特将入狱六年,这对于现年75岁的他而言,很可能要在狱中度过余生。

另外,法官还判罚鲍勃-休伊特交纳8500美元的罚款,而这位在网坛取得过辉煌成就的名宿,依然否认所有指控。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鲍勃 休伊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