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足球 >正文

亚冠-巴塔拉点球建功 国安客场逼平1-1全北(/15)

2015-05-19 18:3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015亚冠联赛1/8淘汰赛首回合赛事展开,北京国安客场对阵全北现代。全北在第13分钟把握任意球机会由金基熙头球破门,下半场河大成的抢点射门在对方干扰下打偏,第84分钟巴塔拉打进埃尔顿制造的点球,最终国安客场1-1战平全北。

关键词: 全北 国安 亚冠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