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鲍春来成功转型:艺人工作不规律 比运动员更辛苦


来源:广州日报

昨天,加多宝举行苏迪曼嘉年华合作伙伴庆功会,昔日中国羽毛球队的球星鲍春来亮相,并被授予“加多宝嘉年华之星”以及“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大使”。作为曾经的中国羽毛球队主力,鲍春来表示,自己观看了苏杯全部的比赛,“现在的中国羽毛球队整体实力远远高于对手,只能用 无敌 来概括。

昨天,苏迪曼嘉年华合作伙伴庆功会,昔日中国羽毛球队的球星鲍春来亮相,并被授予“加多宝嘉年华之星”以及“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大使”。

作为曾经的中国羽毛球队主力,鲍春来表示,自己观看了苏杯全部的比赛,“现在的中国羽毛球队整体实力远远高于对手,只能用无敌来概括。”鲍春来现在已成功转型演艺界,但依旧一副运动装打扮,显得更为清瘦。谈及运动员和艺人的感受差别,他表示,运动员生活更简单、专注,而且是以团队形式去做一件事,自己操心的事很少,艺人则不同,对于自己而言,更多是开拓眼界,是一个充分学习的过程,“当然,工作也更辛苦,更没规律,不像运动员那么规律。”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鲍春来 运动员 艺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