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羽外战女皇与名将大婚 李永波一家三口出席(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5月20日,羽毛球名将汪鑫与男友李翰男在北京完婚,总教练李永波一家三口到场送祝福,央视名嘴白岩松是主持人。
2015年5月20日,羽毛球名将汪鑫与男友李翰男在北京完婚,总教练李永波一家三口到场送祝福,央视名嘴白[详细]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0日,羽毛球名将汪鑫与男友李翰男在北京完婚。伴娘伴郎阵容庞大,伴郎是邱子瀚、张楠、陈智贲等四人,伴娘是李雪芮、王适娴、赵云蕾等四人,总教练李永波一家三口也亲临助阵。 前几天的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有“国羽外战女皇”之称的汪鑫与男友李翰男在北京完婚。伴娘伴郎阵容庞大,伴郎是邱子瀚、张楠、陈智贲等四人,伴娘是李雪芮、王适娴、赵云蕾等四人,总教练李永波一家三口也罕见亲临助阵。【相关阅读:苏杯花絮:汪鑫获男友求婚 大马美女球员收变态表白

前几天的苏杯比赛第三日,中国队迎战泰国之前,全体球员在场地内按惯例举行出场加油仪式。仪式一结束,女单选手汪鑫被现场主持人叫住。随后,现场大屏幕开始播放汪鑫男友告白的短片。一头雾水的汪鑫仰着脖子看完短片似乎意识到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要发生了。这时,她的男友、原辽宁男子双打球员李翰男西装革履手捧鲜花向她走来,并单腿跪地向其求婚。被感动得泪水横溢的汪鑫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接受了男友的求婚。

随后李永波向男方赠送了国家队比赛服,并向两人送去了祝福。这一场景也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不少人发出了“好温馨”的感叹。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