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李秋平已与青岛男篮告别 确定执教新疆冲击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总经理、主帅李秋平今天正式与球队告别。不出意外,李秋平将于近日赶赴新疆,成为广汇男篮主教练,带领球队冲冠。

凤凰体育讯 (记者张伟)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总经理、主帅李秋平今天正式与球队告别。不出意外,李秋平将于近日赶赴新疆,成为广汇男篮主教练,带领球队冲冠。

关于李秋平将出任新疆广汇男篮一事,一直为媒体所关注和热炒,这个消息经过长时间的发酵,最终今天终于尘埃落定。

据悉,李秋平与双星俱乐部全队球员、俱乐部工作人员以及媒体人士共聚午餐。而在席间,也有了李秋平与大家告别,正式离开青岛的信号。“大家对于李导离开这个事情之前就有所了解,但是李秋平的离开对于青岛篮球肯定是一个大损失。”一名青岛媒体人士这样认为。

之前据新疆广汇俱乐部知情人士透露,李秋平早已经确定加盟新疆,这段时间在青岛也是在履行最后的合约和最后的离开谈判,李秋平将在6月初将抵达新疆,而球队的助理教练定为陆志强、郑志龙。对于这一消息,目前还无法核实。

有青岛男篮队内人士透露,“李秋平正式跟球队道别了,是的,没错,李导会去新疆执教,至于什么时候去我们就不知道了,祝福李导未来一切顺利。”

对于青岛男篮而言,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失去三外援政策、失去主帅李秋平、失去哈达迪之后下赛季的成绩会怎样,接下来双星篮球俱乐部总经理为首的管理层会如何任命调整也备受期待。

不过对于新疆男篮而言,球队终于迎来了小诸葛,球队下赛季的配置更加优化,他们的目标也只有那个,那就是CBA联赛总冠军。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青岛男篮 新疆男篮 李秋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