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羽毛球四大天王聚北京 林李大战再上演+林李搭档双打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5月21日,北京,羽坛四大天王林丹、李宗伟、皮特-盖德、陶菲克同台参与羽毛球运动推广,相互配合双打隔网对决,谢杏芳现身与四人齐合影。
2015年5月21日,北京,羽坛四大天王林丹、李宗伟、皮特-盖德、陶菲克同台参与羽毛球运动推广,相互配[详细]

北京时间2015年5月21日,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林丹、李宗伟、盖德、陶菲克齐聚,与受邀到现场的青少年学生进行了一次精彩纷呈的羽毛球运动推广表演赛。表演赛中首先上演了“林李大战”,随后林李组合又大战陶菲克、盖德组合。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5月21日,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林丹、李宗伟、盖德、陶菲克齐聚,与受邀到现场的青少年学生进行了一次精彩纷呈的羽毛球运动推广表演赛。表演赛中首先上演了“林李大战”。在双打比赛中,林丹先与李宗伟配合以11-10险胜陶菲克/皮特-盖德。此后,林丹又与陶菲克配合,以9-11负于李宗伟/皮特-盖德。【推荐阅读:羽联排名谌龙榜首林丹次席 印度一姐再超李雪芮

在活动现场,林丹与李宗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抗赛。林丹和李宗伟都参加了今年的苏迪曼杯赛,但这次比赛没有上演“林李大战”。今天,林丹与李宗伟打了一场11分制的比赛。虽然只是抢“11分”,而且娱乐性质更浓,但林丹与李宗伟打得十分认真,最终林丹以11-10获胜。

紧接着组委会安排了林丹和李宗伟搭档对战陶菲克和盖德的退役组合。在比赛中,林丹与李宗伟的配合较为默契,时不时会用球拍轻拍搭档以示鼓励。最终,林丹/李宗伟在这场比赛中以11-10战胜陶菲克/皮特-盖德。

玩性正浓的盖德打完一场还不甘心,要求更换搭档,跟李宗伟对战林丹和陶菲克。四个人再战,李宗伟明显比陶菲克更懂得配合,最终他们以11-9击败林丹/陶菲克组合。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林丹 李宗伟 四大天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