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泽涛出席时尚活动 穿白西装帅气亮相颜值爆表(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5月21日,宁泽涛出席时尚活动,“小鲜肉”帅气亮相笑容灿烂。
2015年5月21日,宁泽涛出席时尚活动,“小鲜肉”帅气亮相笑容灿烂。[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宁泽涛出席时尚活动,“小鲜肉”帅气亮相笑容灿烂,引得现场粉丝尖叫。 宁泽涛,1993年3月6日出生于河南郑州,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游泳队运动员。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宁泽涛出席时尚活动,“小鲜肉”帅气亮相笑容灿烂,引得现场粉丝尖叫。

宁泽涛,1993年3月6日出生于河南郑州,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游泳队运动员。主攻短距离游泳,主项为自由泳。

2014年9月23日,在第十七届亚运会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宁泽涛为中国游泳队收获男子项目的首枚金牌。9月25日,宁泽涛又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47秒70的成绩赢得金牌,不仅刷新了亚运会纪录,而且成为了首位游进48秒的亚洲人。

2014年10月17日举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宁泽涛以47秒65的成绩夺冠,并刷新由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

2015年2月1日,宁泽涛荣获2014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男运动员奖。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