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说唱歌手喷哈登剽窃其庆祝动作 曾诅咒过杜兰特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美国说唱歌手Lil B最近公开抱怨了哈登在比赛中的庆祝手势,称他在赤裸裸地抄袭自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美国说唱歌手Lil B最近公开抱怨了哈登在比赛中的庆祝手势,称他在赤裸裸地抄袭自己。

哈登的庆祝手势已经使用了很久,他每次打出精彩表演都会一只手在下,另一只手悬在其上做出搅拌状,意为“stir it up(搅拌,也有搞热气氛的意思)”,同时也可以理解为“cooking(做菜,同时也有统治对手的意思)”。

结果Lil B却说:“假如哈登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那么我告诉他,这是Lil B的‘cooking dance’,我会诅咒他的。他必须停止抄袭Lil B,还丝毫没有一点诚意。”

Lil B还在推特上表示:“勇士加油!别让哈登做出Lil B的搅拌手势。”

Lil B说,他会允许哈登在G3之前改掉这个手势,不然他就开始诅咒。或许这种说法有些荒谬,但这位歌手确实曾经成功“诅咒”过凯文-杜兰特。

他曾推出过一首名为“Fxxx Kevin Durant”的单曲,并表示,除非阿杜在场上跟他单挑,不然诅咒不会消失。结果杜兰特在整个2014-15赛季都被伤病缠绕,网络上不少好事之徒也表示这就是被Lil B诅咒的结果。

而今Lil B挑衅哈登,也引来不少火箭球迷的不安,有球迷回复他称:“你说的确实没错,但请保佑火箭!”

不管诅咒结果如何,我们总算搞清楚了哈登庆祝手势的出处。但要他改掉恐怕也很困难,现在火箭每次在丰田中心打球,都能看见场边扮成厨子,模仿这一手势的球迷,哈登的动作显然已经深入人心了。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说唱歌手 詹姆斯庆祝动作 NBA季后赛 火箭VS勇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