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艾弗森中国行不登场被球迷机场围堵 与主办方也闹翻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艾弗森又来到中国淘金了,昨天AI空降哈尔滨又一次跟中国球迷零距离接触。然而,据《realgm》的报道,此次中国行并没有想象中的顺利。

艾弗森中国行或提前结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艾弗森又来到中国淘金了,昨天AI空降哈尔滨又一次跟中国球迷零距离接触。然而,据《realgm》的报道,此次中国行并没有想象中的顺利。

这次来到中国,艾弗森签的是一份教练协议。不过到了哈尔滨之后,AI不停被主办方催促要上场打球,目前消息人士透露,主办方已经推迟了AI下一站的行程。

昨天,艾弗森已经完成了执教首秀,他带领艾弗森队以10分的优势击败了辽宁队。这位未来的名人堂球员已经没有兴趣再打球,所以这次中国行他只想在场边过把教练瘾。但哈尔滨的主办方要求他跳出合同,穿上球衣。

尽管如此,艾弗森坚持只在场边当教练,首战的比赛结束后,他还参加了主办方的晚宴,姚明也在受邀参加。

就在艾弗森准备搭乘早上6点的飞机赶往西安的时候,消息人士透露,当地的球迷和主办方强行阻止艾弗森登机。据悉,这次陪同AI来华的家人强烈支持结束中国行,返回美国。

“他竭尽所能想离开哈尔滨赶赴下一座城市,但他们把他扣留住了。他是非常热爱中国,这真的太荒唐了。”消息人士表示。

艾弗森1996年以状元的身份进入了NBA,之后打了14个赛季。2001年他拿到了MVP,生涯4度获得得分王的荣誉,两次拿到全明星赛MVP。他在中国有着众多的球迷,即便他在2013年已经宣布退役,很多中国球迷仍然支持着他。

(艾斯)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艾弗森 中国行 球迷 机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