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篮球 >正文

火箭惜败勇士0-2落后 哈登失绝杀跪地锤地板(/54)

2015-05-22 09:5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西部决赛火箭和勇士第二场。哈登打出了近乎完美的比赛,最后阶段连续利用碰瓷罚篮追分,在还有33秒时火箭将分差追至1分,但却在最后一攻犹豫不决没有出手,最终火箭以98-99惜败勇士,总比分0-2落后。图为最后的胜利者与胜败者。

关键词: NBA西部决赛 火箭VS勇士 哈登 霍华德 库里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