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翔葛天分居半年细节解析 网友:阴谋还是同性恋?


来源:东方网

刘翔葛天离婚与否已经不重要了,刘翔葛天离婚分居半年,就算不是所传的婚变,也实在猫腻多多。当初王力宏结婚的时候最以为是同性恋形婚,没想到孩子都生出来了,当然了也不排除借肚生子的可能,但人家好歹装也装得像

刘翔葛天离婚与否已经不重要了,刘翔葛天离婚分居半年,就算不是所传的婚变,也实在猫腻多多。当初王力宏结婚的时候最以为是同性恋形婚,没想到孩子都生出来了,当然了也不排除借肚生子的可能,但人家好歹装也装得像个福气啊。刘翔葛天倒好,结婚时高调秀恩爱,现在却被人家逮到刘翔葛天离婚分居半年,都被怀疑刘翔同性恋了,具体解析你们自己看吧,哎!可惜了刘翔!反正葛天也不是什么好货色!

细数体育圈内的钻石王老五,除了百米飞人刘翔外,大多数都选择了名不见经传的圈外人,看来文体联姻想要实施起来难度还是不小。继去年九月刘翔主动曝出领证结婚后,在公开场合就鲜少看见两人合体,本以为这只是刘翔惯用的低调策略,没想到狗仔鼻祖卓伟的一篇文章却揭开了背后……

葛天神剧

刘翔与跨栏相依为命多年,好不容易找到共度一生之人,理应是可喜可贺,但人算不如天算,这个从天而降的翔嫂竟是个“雷神”,不但接拍了多部毁三观的雷剧,和刘翔的婚姻也让人看不清摸不明。自从有了“刘翔妻子”的光环护体后,名不见经传的葛天就在娱乐圈风生水起,广告电视剧综艺节目纷至沓来,随便拍张照片都有超高曝光度,不可谓不是翔飞人的功劳。然而,翔嫂却不是个省油的灯,结婚前私生活混乱不说,结婚后也和刘翔相敬如“冰”,近日在谈及刘翔退役的话题时,葛天更是冷漠耍官腔表示“他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棒的,我会祝福他”,让看客心凉了半截。综合种种表现,娱乐前瞻的邓高远只想问“这难道是利用完飞人要离婚跑路的前兆?”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葛天 飞人刘翔 闪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