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38+10+9最后一攻失误 火箭1分惜败勇士总分0-2


来源:凤凰体育

00
库里。
库里。[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西部决赛火箭和勇士第二场。哈登打出了近乎完美的比赛,最后阶段连续利用碰瓷罚篮追分,在还有33秒时火箭将分差追至1分,但勇士以99-98再次战胜火箭队,总比分2-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西部决赛火箭和勇士第二场。哈登打出了近乎完美的比赛,最后阶段连续利用碰瓷罚篮追分,在还有33秒时火箭将分差追至1分,但却在最后一攻犹豫不决没有出手,最终火箭以98-99惜败勇士,总比分0-2落后。

数据方面,火箭队哈登38分10篮板9助攻,连续14场季后赛20+追平奥拉朱旺的火箭队史纪录,魔兽19分17篮板,特里9分4助攻,约什10分,琼斯12分3盖帽;

勇士队库里33分6助攻,汤普森13分4篮板,博古特14分8篮板5盖帽,格林12分8篮板7助攻。 

库里单节15分巴博萨闪电上篮

哈登开场后就打成2+1,库里回敬抛投,约什篮下连入两球,但巴恩斯的三分与博古特的空接暴扣还是将比分扳平。比赛此后进入了库里的飙射时段,他相继4次三分球出手命中,单节独得15分,带领勇士轻松实现反超,反观火箭则因为约什的连续打铁陷入僵局,哈登快攻惨遭博古特追身封盖。本节最后一攻,巴博萨仅用了3秒钟就完成了准压哨上篮,首节战罢,勇士36-28领先8分。

一哥隔扣霍华德哈登爆发助火箭扳平

次节比赛,勇士第二阵容的快攻高潮仍在延续,火箭后场发球失误,伊戈达拉快攻隔着霍华德上演暴力劈扣。麦克海尔请求暂停,可勇士暂停后攻势丝毫不减,巴恩斯三分得手,双方分差来到17分。眼看火箭将被打花,魔登终于挺身而出,魔兽上演暴力补扣,哈登更是火力全开,接连中投得手。库里回归虽然一度三分止血,但大胡子再度抢投三分,魔兽上演暴力空接,半场结束,火箭填平17分大坑与勇士战成55平。

哈登连续14场20+  库里被吹引全场怒骂

易边再战,哈登先是抢断汤普森,接着又后撤步三分助火箭反超,约什与阿里扎同样都找到三分手感,科尔赶紧请求暂停。这一暂停马上起到效果,勇士立刻打出7-0小高潮,库里低手上篮逆转领先位置。两队随后进入交替领先阶段,而汤普森的暴扣和格林的2+1,又逐渐让勇士队占据上风。库里抛投得手却撞倒布鲁尔,结果被吹罚进攻犯规,而裁判的这一判罚也引起勇士球迷的全场怒骂。而火箭最后一攻,哈登同样被吹进攻犯规,一片混乱中第三节战罢,勇士77-75领先2分。

哈登最后一攻未出手火箭1分惜败勇士

末节比赛,利文斯顿利用身高优势两度强吃老特里,伊戈达拉急停跳投,又将分差拉开到6分。哈登吸引多人包夹助攻约什,魔兽与阿里扎也相继暴扣,则让比分依旧紧咬。博古特钉板封盖哈登,空接暴扣又造魔兽进攻犯规,成为场上奇兵,汤普森也趁火箭不备偷袭篮下。哈登遭到汤普森封盖,库里三分再中将分差拉大到9分,好在哈登立刻回敬三分并造罚球杀伤。可惜库里关键时刻再度错位单打琼斯得手,哈登连续造罚球延续悬念,而库里被包夹竟8秒未过半场。哈登助攻魔兽空接,终场前33秒火箭仅落后1分。勇士强攻篮下失手,但哈登最后一击居然被勇士包夹未能出手,最终勇士99-98险胜,总分2-0领先。

火箭队首发:特里、哈登、阿里扎、约什-史密斯、霍华德

勇士队首发: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古特(ssnake)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滕海蛟]

标签:火箭VS勇士 库里 哈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