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扎尔当选英超官方最佳球员 穆帅第3度获评最佳主帅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13点,英超官方宣布切尔西球员阿扎尔获本赛季最佳球员,主教练穆里尼奥荣膺最佳教练。详细待更新。

阿扎尔穆里尼奥获英超官方赛季最佳

阿扎尔当选英超最佳球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英超官方宣布切尔西球员阿扎尔获本赛季最佳球员,穆里尼奥荣膺最佳教练。

截止到联赛最后一轮,阿扎尔在各项赛事中共打入了19粒进球,其中联赛14粒、欧冠3粒,同时有10次助攻入账。阿扎尔在本赛季切尔西与英超其他豪门的强强对话中挺身而出,数次打入关键进球,是蓝军本赛季斩获英超冠军的最大功臣。至此,阿扎尔包揽了本赛季职业球员公会、记者协会以及英超官方最佳球员。

切尔西本赛季在英超的夺冠离不开球员出色的发挥,也离不开球队主帅穆里尼奥,虽然这位葡萄牙主帅并没有获得一次本赛季英超的月度最佳教练称号,但是凭借着在本赛季稳定的发挥以及出众的执教能力获得了赛季最佳教练的称号。这也是穆里尼奥自2004/05,2005/06赛季后第三度当选英超赛季最佳主帅。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阿扎尔 穆里尼奥 英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