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璇自曝怀男孩 老公浪漫再求婚:直面最萌情敌(图)


来源:凤凰体育

520表白日,有晒礼物的、有秀恩爱的,还有发恶搞段子的,更有发各种东西组成的“520”图案,向心仪的人告白的。体操奥运冠军刘璇的老公王弢在微博则是向刘璇求婚,微博配图中王弢在纸上写着求婚宣言“我想我已经做好准备面对‘最萌情敌’,所以这一次我要认真求婚!”

刘璇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520表白日,有晒礼物的、有秀恩爱的,还有发恶搞段子的,更有发各种东西组成的“520”图案,向心仪的人告白的。体操奥运冠军刘璇的老公王弢在微博则是向刘璇求婚,微博配图中王弢在纸上写着求婚宣言“我想我已经做好准备面对‘最萌情敌’,所以这一次我要认真求婚!”

刘璇老公王弢在微博向刘璇求婚,微博配图中王弢在纸上写着求婚宣言“我想我已经做好准备面对‘最萌情敌’,所以这一次我要认真求婚!”刘璇甜蜜转发微博称“我愿意”,恩爱秀出了新高度。透过现象看本质,这条微博看似秀恩爱,实则是刘璇自曝自己怀的是男孩。

网友纷纷留言,祝福刘璇。

@lq倩倩925:哇塞,怀的男孩啊!你的小情人要出生了。

@love蕾_33659:璇姐,你能矜持点吗?

@丹小彤-乔家人:怀孕了吗,恭喜恭喜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刘璇 刘璇怀孕 王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