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毛剑卿穆伦加连失良机 永昌主场0-0平绿城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石家庄永昌主场对阵杭州绿城。双方都有进球机会,毛剑卿多脚射门无功而返,穆伦加浪费单刀机会,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石家庄永昌主场对阵杭州绿城。双方都有进球机会,毛剑卿多脚射门无功而返,穆伦加浪费单刀机会,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前10轮战罢,“升班马”石家庄永昌的表现堪称惊艳,上一轮客场战胜河南建业之后,石家庄永昌以4胜2平3负积12分的战绩排到了积分榜第8位。而杭州绿城上一轮主场0-1不敌不敌山东鲁能,遭遇今年主场第二场败仗,目前杭州绿城只以10分排在倒数第5名。进攻能力不足是限制杭州绿城成绩的主要原因,此役,他们派出拉蒙与阿甘的双外援前锋配置。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永昌占据了比赛主动,第5分钟,穆伦加禁区内背转射门,皮球被顾超得到。此后,永昌也连续给绿城后防施压,但并未获得太具威胁的射门。第14分钟,黄希扬外围一脚冷射,门将关震脱手,可惜客队球员没有及时跟进补射。1分钟后,穆伦加的一脚劲射也被顾超得到。第20分钟,毛剑卿起脚远射,皮球击中绿城球员身体后,滚到了门前,好在绿城球员抢在前插的穆伦加之前将球解围。1分钟后,毛剑卿再度起脚攻门,皮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26分钟,隆东边路突破到禁区内回传中路,毛剑卿得球调整劲射,球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第34分钟,乔罗禁区外晃开防守队员突然射门,球稍稍偏出。第40分钟,隆东边路得球杀入禁区,面对防守队员强行射门,被对手封出禁区。第42分钟,乔罗中场狂奔30分钟后分给右路的隆东,后者的传中球被绿城队破坏。半场战罢,两队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永昌进攻,毛剑卿的射门稍稍偏出立柱。第58分钟,绿城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61分钟,永昌队右路突破,门前毛剑卿头球攻门,偏出立柱。第65分钟,隆东犯规吃到黄牌。第68分钟,阿甘长途直入到禁区,一脚兜射高出横梁。第71分钟,绿城错过破门良机,范晓冬送出精准直塞,陈柏良小角度打门高出横梁。

第73分钟,毛剑卿被黄凤涛换下。第75分钟,永昌长传找后点,球直接出了底线。第80分钟,永昌送出直塞,穆伦加禁区内拿球形成单刀,穆伦加选择了横传,没有包抄队员,皮球滑门而过。第84分钟,谢鹏飞右路拿球内切后一脚打门,关震将球抱住。第85分钟,黄希扬吃到黄牌。1分钟后永昌队开场任意球到前点,被防守队员顶出。第88分钟,绿城反击,谢鹏飞的射门给了门将。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石家庄永昌首发:22-关震;4-李超、14-赵荣亨、18-许博、23-胡伟、25-糜昊伦(85′11-黄世博);6-李春郁、7-毛剑卿(73′28-黄凤涛)、8-乔罗、9-隆东;19-穆伦加

杭州绿城首发:1-顾超;22-王林、13-曹轩、26-布拉比、16-范晓冬;17-陈柏良(75′18-赵宇豪)、20-安塔尔、25-黄希扬、12-罗竞(58′11-谢鹏飞);9-拉蒙、10-阿甘

(fifi)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中超 永昌 绿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