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国赛-中国国奥男篮险胜澳大利亚 取得开门红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2015年5月22日消息,在国奥四国赛中,中国国奥男篮以83-77战胜了澳大利亚凯恩斯大班队,获得开门红。

凤凰体育讯 2015年5月22日消息,在国奥四国赛中,中国国奥男篮以83-77战胜了澳大利亚凯恩斯大班队,获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原帅贡献15分,赵继伟15分4助攻3抢断,罗凯文10分4篮板,陶汉林8分8篮板。

比赛一开场,国奥男篮在进攻端表现非常出色,开场就取得了8-3的领先,但是随后澳大利亚队稳住了局面,很快就将比分追成了12-12平,随后双方互有攻防,第一节比赛结束国奥男篮23-19领先澳大利亚队。

第二节比赛开场,赵继伟先是用突破撕开了对手防线,随后的三分球更是拉开了分差,半场比赛结束国奥男篮47-34领先了13分。

第三节比赛开场后,国奥男篮在进攻端的成功率有所下降,对手抓住机会逐渐缩小了分差,随后的失误更是送给了对手一个反击的机会,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国奥男篮64-58仅仅剩下了6分的优势。

第四节比赛,澳大利亚开始了反击,接连的外线三分球让澳大利亚队成功的以72-68反超了国奥男篮。原帅在暂停后挺身而出,接连中投得手,单节得到9分,帮助国奥男篮重新夺回了领先优势,随后对手连续迟到两次技术犯规,最终国奥男篮以83-77战胜了澳大利也队,取得开门红。

国奥首发名单:赵继伟、崔晋铭、贾诚、陶汉林、王璞

[责任编辑:孙景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