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翻墙进球场踢球 前胸撞硬物意外身亡(图)


来源:沈阳网

夜晚灯光昏暗,稍不留神就可能发生事故。昨天19时许,一男子为图方便翻墙进入皇姑区体育场,没想到前胸直接撞到硬物上,导致心跳骤停,最终不幸身亡。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来到皇姑体育场。男子已经被送往医院,

疑似事发地点

夜晚灯光昏暗,稍不留神就可能发生事故。昨天19时许,一男子为图方便翻墙进入皇姑区体育场,没想到前胸直接撞到硬物上,导致心跳骤停,最终不幸身亡。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来到皇姑体育场。男子已经被送往医院,现场已看不出事故的痕迹。据目击者称,男子姓李,今年32岁,平时身体很好,经常与朋友来皇姑区体育场踢球。19时许,男子与朋友从百鸟公园过来,为了抄近路,从高墙翻进体育场。男子在翻过来时,前胸撞到了体育场看台后侧铁架突出的部位。“撞得挺严重,当时就起不来了,但好像还能动。”朋友们马上拨打120,急救人员来到现场后,将男子送往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医治。由于天色昏暗,男子撞击后没有出血,记者难以找到事发的具体位置。

随后,记者赶到医院。据了解,男子被送到医院急诊后,呼吸、血压、心跳已经消失,医生只得宣布伤者死亡。男子的妻子已经赶到医院,哭得十分伤心。据了解,死亡男子是外地人,其他家属还未赶到医院。

[责任编辑:庞洪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