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离婚传闻后刘翔首次发声 拒谈婚变给赞助商打广告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3日,在刘翔与妻子葛天的传闻传出后的第二天,刘翔时隔五天更新了自己的个人微博。”  昨日有多家媒体报道称,上海东方卫视娱乐新闻节目《新娱乐在线》报道,刘翔与妻子葛天或已经于4月离婚,两人暂时还没就此向外界正式宣布。

刘翔微博截屏

北京时间5月23日,在刘翔与妻子葛天的传闻传出后的第二天,刘翔时隔五天更新了自己的个人微博。刘翔发上来两张自己在跑步机上跑步的照片,并说:“每个人的身体里都有一种能量,找到这股天生动力你就会跑得更好、更自然,你可以做到!”

昨日有多家媒体报道称,上海东方卫视娱乐新闻节目《新娱乐在线》报道,刘翔与妻子葛天或已经于4月离婚,两人暂时还没就此向外界正式宣布。该节目报道说,今年三月有知情人给他们爆料,确定刘翔与葛天将于一个月内离婚。到目前为止,刘翔以及葛天均未就是否离婚一事对外界公开表态,就连刘翔的父亲刘学根也没有回应记者们的追问。刘翔以前根本不用微博,为了在今年4月7日通过微博与大家说再见,他于3月19日才开博。到今天为止,他总共只发了15条信息。

他的上一条微博是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赛后的退役仪式之后发的,当时显示的时间是5月10日凌晨0点,他发了一张退役仪式现场的图,并说:“谢谢,晚安。”因为最近与葛天的离婚传闻不断,他这条微博的评论数已经达到了7000多条。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刘翔 离婚 男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