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16中3迷失末节又遭雪藏 MVP对决输得体无完肤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这一次哈登遭遇了完败。全场16投只有3中,三分5中1,只得17分4次助攻,在跟库里的领袖对决中哈登输得体无完肤。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这一次哈登遭遇了完败。全场16投只有3中,三分5中1,只得17分4次助攻,在跟库里的领袖对决中哈登输得体无完肤。

哈登需要救赎来证明自己。上一场最后时刻,他的掉球失误让火箭错失了绝杀的机会。原本有可能将大比分扳平,但却带着0比2的劣势回到了主场。回到主场,火箭没有退路,必须赢球。

不能说哈登不拼,他真的也拼过。第三节还剩9分47秒,阿里扎三分不中,哈登从三分线外直接冲到了篮下,险些从身后抢下格林已经到手的前场篮板球。最后,裁判判了争球。这次冲抢,哈登让人看到了他的斗志。

然而,火箭需要的是哈登的得分,需要哈登去串联起全队。可这一战,这两者全无。一上来哈登就迷失了,似乎还没有走出上一场致命失误的阴影。整个上半场,哈登8投只有1中,三分球3投全失。此时,他的助攻也只有三次。

这样的哈登跟前两场的他判若两人。前两场的哈登尽管输了球,但是在跟库里的个人对决中,并不逊色。前两场,哈登场均33分10.5个篮板9次助攻,两分命中率达到了58%,三分命中率也达到了44%。

但这一战,哈登彻底低迷了。第三节还剩7分37秒,哈登才命中了整场比赛的第一记三分球。但也整场了他全场唯一的一记三分。

前两场被哈登打爆的汤普森,这一战也找到了防守哈登的秘诀。哈登的后撤步跳投不再奏效,打铁不断。在哈登打铁声中,火箭落后的分差越拉越大。更悲催的是,在跟库里面对面的对位中,哈登还吃到了萌神的大帽。

当库里一次次三分命中,一点点杀死比赛悬念的时候,哈登却早早地穿上了外套。没错,他又被麦克海尔雪藏了。上一次,他被雪藏火箭在洛杉矶大难不死,完成历史性大逆转。但这次奇迹没有上演,坐在板凳席上,哈登一脸平静,默默接受了败局。

(艾斯)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NBA季后赛 火箭VS勇士 库里 哈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