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里恐灭掉最佳一阵其余四人夺冠 詹姆斯怕了吗?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40分,全场7记三分,常规赛MVP库里证明了自己的强势。看起来,在西部已经没有人能挡住他前进的步伐。3比0领先,库里离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

最佳阵容一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40分,全场7记三分,常规赛MVP库里证明了自己的强势。看起来,在西部已经没有人能挡住他前进的步伐。3比0领先,库里离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

库里的强势,让人预感到NBA新的时代到来。就在不久前,科比发推感叹控卫盛世。这当中最触动飞侠的自然是拿了MVP的库里。季后赛上的库里继续无解的表现,至今只有灰熊给他带来了一点麻烦。跟火箭的三场比赛,库里总共砍下了107分。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和哈登的会师也是两个09一代的巅峰对决。更早之前,09一代的哈登挑落了09一代的格里芬。没错,现在09一代已经开始抢班夺权,建立联盟新秩序。96黄金一代已然成为了历史,作为黄金一代独苗的科比只能在电视机前观看季后赛。而03一代也呈现一种没落的趋势,只剩下詹姆斯一人独撑大局。如今,詹姆斯的骑士也很可能打进总决赛,届时将是09一代和03一代代表人物的终极对决,詹姆斯会阻止库里登基吗,03一代能击败09一代吗?

还有一个有趣的现象,库里和詹姆斯到最后依然要面临终极对决的局面。不久前,联盟公布了本赛季的年度最佳阵容,最佳阵容一阵入选的有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马克-加索尔、斯蒂芬-库里和詹姆斯-哈登。

首轮,库里完爆了戴维斯,带来勇士横送晋级。次轮,面对小加索尔,库里也取得了完胜,4比2晋级下一轮。如今,面对哈登,库里带领勇士3比0领先,几乎已经确定了总决赛的一个席位。N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低迷的哈登恐怕也很难创造奇迹。

换句话说,本年度的最佳一阵,败在库里手下的已经有三人。目前,只剩詹姆斯一人。如果骑士跟勇士顺利会师,詹姆斯能成为库里的终结者吗?如今勇士不仅状态正佳,而且主力都保持了健康。另一边的骑士,欧文能否及时恢复尚不得知,若少了欧文,詹姆斯能击败拥有众多帮手的库里吗?

(艾斯)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NBA季后赛 库里 火箭VS勇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